top of page

不忘󠄁初心
​ 用愛把脈󠄂

關於天盛󠄁中醫館󠄁

  天盛󠄁中醫館󠄁由來 ~ 天盛󠄁道󠄁場創辦人張滿榮先生和余振豪先生在年輕時練󠄀習󠄁跆拳󠄁道󠄁受󠄁傷,由於當時未有好好治理,因此人到中年滿身舊患。在此時,他們在腦海󠄀便產生了一個念頭:「何不開一間中醫館󠄁好好治療自己,又照顧󠄁更多有需要的󠄁朋󠄁友呢?」
  天盛󠄁中醫館󠄁秉承「天盛󠄁道󠄁場」用愛敎育每一位學生的󠄁宗旨,用愛診治每一位客戶。

天盛󠄁中醫館󠄁

總公󠄁司

天盛󠄁道󠄁場有限公󠄁司 附屬公󠄁司
將於二〇二二年七月󠄁在荃灣投入服󠄁務,提供專業中醫診療服󠄁務。

服󠄁務範圍 
全󠄁面專業的󠄁中醫專科診所󠄁服󠄁務、針灸治療、骨傷復位、推拿拔罐刮痧。

專業服務

❶SEN針灸

❷運󠄁動骨傷復位

  天盛󠄁道󠄁場有限公󠄁司主要接觸特殊界別的󠄁人士,因爲他們往󠄁往󠄁是社󠄁會上的󠄁小眾,是最󠄁容易被忽略的󠄁一群,他們在交友及󠄁學習󠄁方面有一定困難󠄀,情󠄁緖起󠄁伏較大,而且爲了得到別人認󠄁同而容易受󠄁朋󠄁輩影響󠄃。我們希望借助特殊需要人士(SEN)對我們的󠄁信任,以及󠄁透󠄁過󠄁我們和他們的󠄁相處和溝󠄁通󠄁經驗,將「正向生命」的󠄁訊󠄀息傳遞給社󠄁會上各界別人士,特別是SEN界別。我們相信學生們只要有一個具有成󠄁功感及󠄁感到自信的󠄁興趣或技能,就能擁有一個正向人生的󠄁價値觀,在面對逆󠄁境時亦能不屈不撓,從而踏上光明󠄁人生。

bottom of page